新福特 Ranger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时间:2021-11-02 10:31:22来源:
导读 下一代 福特 Ranger 皮卡将 首次采用混合动力,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新车型取代了自 2011 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的当前 T6 代机器,将

下一代 福特 Ranger 皮卡将 首次采用混合动力,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新车型取代了自 2011 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的当前 T6 代机器,将于 11 月 24 日星期三 0700 在福特的 YouTube 频道上亮相,制造商在该频道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预告片,暗示了该车型的设计。

该模型此前曾被发现采用迷彩设计涂装,并在 2023 年推出之前在极端越野环境中进行测试。

福特表示,这款经过大量更新的皮卡车已经完成了大约 6213 英里(10,000 公里)的沙漠驾驶、776,714 英里(1,250,000 公里)的客户驾驶和 388,357 英里(625,000 公里的崎岖越野耐久性测试,所有这些都具有最大负载容量。

Ranger 还经历了“数千小时”的计算机和真实世界模拟,涵盖空气动力学以及部件和结构的耐用性。

“重要的是,我们的客户能够依靠 Ranger 提供多年可靠的服务,”Ranger 首席项目工程师John Willems 说。“因此,我们不遗余力地对下一代 Ranger 进行极端测试——比典型消费者更强调它——以帮助确保它准备好面对生活中的一切。

“无论是处理泥泞的丛林小径、应对严酷的热带气候、牵引阿尔卑斯山口还是承受超过 50 摄氏度的高温,Ranger 都必须做到这一切。”

福特表示,它开始使用计算机模拟是因为一些测试被认为对人类来说过于严格。模拟和机器人技术已经取代人类进行更极端的测试,例如“吱吱作响”装置,其中 Ranger 的悬架和整个身体暴露在 24/7 重复的严酷测试循环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