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购买指南:阿尔法罗密欧 147 GTA

时间:2021-11-02 10:31:23来源:
导读 肯定没有比 17 岁的阿尔法罗密欧掀背车更能说明我们生活的奇异驾驶时代了,它最近的售价仅为 72,000 英里,仅比新的成本低 7000 英镑

肯定没有比 17 岁的阿尔法罗密欧掀背车更能说明我们生活的奇异驾驶时代了,它最近的售价仅为 72,000 英里,仅比新的成本低 7000 英镑。但这对您来说是现代经典,尽管有所有缺点,但 147 GTA 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经典。

故障?仅当仅通过前轮的 247bhp 不会让您觉得特别明智时。同样的设置使许多 147 GTA 直线通过弯道(限滑差速器曾经是一种选择)和明显低于标准杆的制动器(更大的前盘在此之前也曾短暂地成为一种选择)成为标准)。

但是,如果您认为起价约为 8000 英镑并达到两倍的价格只是当今大流行后汽车市场过热的另一个症状,请再想一想。在过去的四年里,他们一直在稳步攀升。早在 2017 年,您就可以以 4000 英镑左右的价格购买 147 GTA。

然而,无论是 4000 英镑还是 8000 英镑,没有人会购买便宜的 147 GTA 并认为他们得到了一笔划算的交易。总会有工作需要。大约 12,000 英镑是真正好的汽车开始的地方,尽管您需要保持领先地位并准备一次又一次地花大钱——这还没有考虑它的日常成本(预计每 5000 英里约 23mpg 和新的前轮胎英里)。顺便说一下,手动挡汽车的价格是 12,000 英镑。自动装置(带有称为 Selespeed 的机器人手册)要便宜一些。它们大多是里程数较低且状况良好的进口产品,但 Alfisti 认为变速杆是最合适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