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展示了斯拉维亚轿车的第一批草图

时间:2021-11-03 10:20:16来源:
导读 斯柯达汽车品牌已在网上发布了几款面向汽车市场的 Slavia 轿车设计草图。它们展示了一个六边形格栅,在视觉上与大灯对齐,大灯接收 L

斯柯达汽车品牌已在网上发布了几款面向汽车市场的 Slavia 轿车设计草图。它们展示了一个六边形格栅,在视觉上与大灯对齐,大灯接收 L 形日间行车灯。

前挡泥板拥有斯柯达铭牌。行李箱盖上标有品牌名称。保险杠收到 C 形灯和镀铬条。值得注意的是肥大的轮辋和隐藏的门把手。

Slavia将在汽车市场取代Rapid。正式地,该模型是获得MBQ-A0-IN平台的纯产品。车辆拥有以下尺寸:长度 - 4541 毫米,宽度 - 1752 毫米,高度 - 1487 毫米。轴距为 2651 毫米。

该车配备115“马”的升发动机和150马力的1.5升发动机。机械与单元相结合。作为第一种选择的替代方案,提供六速自动变速箱,第二种选择提供七速机器人。

Slavia 配备了虚拟仪表、巡航控制、后视摄像头和六个安全气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