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铁龙 e-Berlingo的价格和规格公布

时间:2021-11-04 10:09:13来源:
导读 雪铁龙透露了其全电动Berlingo MPV 的定价和规格细节,该款车型配备 136bhp 发动机,据称续航里程为 174 英里。ë-Berlingo Ele

雪铁龙透露了其全电动Berlingo MPV 的定价和规格细节,该款车型配备 136bhp 发动机,据称续航里程为 174 英里。

ë-Berlingo Electric有两种规格级别,Feel 和 Flair XTR。两者都有 M 和 XL 车身长度,有五个或七个座位。

在政府申请了 2500 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助金后,Feel 的起价为 29,575 英镑。所有型号均配备 50kWh 电池和 136bhp 电动机,续航里程为 174 英里。它可以接受高达 100kW 的交流充电,这意味着它可以在 30 分钟内从空充电到 80% 的容量。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后停车传感器、8.0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两个滑动门、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作为标准配置。入门级装饰还标配雪铁龙的安全包,具有车道保持辅助、巡航控制和带限速识别功能的限速器。

Flair XTR 起价为 32,280 英镑,配备 10 英寸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平视显示器、卫星导航、180 度倒车摄像头、17 英寸车轮、黑色车顶杆和车门后视镜以及橙色车身功能。

ë-Berlingo 是Stellantis 今年将推出的三款基于厢式货车的电动载客车之一——这符合其到 2025 年实现其产品线完全电气化的目标——与机械相同的标致 e-Partner 和沃克斯豪尔 Combo-e 一起抵达生活兄弟姐妹。

ë-Berlingo 与其沃克斯豪尔和标致兄弟姐妹一起,位于兼容 EV 的 e-CMP 平台之上,该平台也是 沃克斯豪尔 Corsa-e、 标致 e-208和雪铁龙 ë-C4 的基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