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沃尔沃 V60

时间:2021-11-04 10:09:13来源:
导读 摒弃 Margo 和 Jerry 的想法,陶醉在现代沃尔沃庄园不可否认的魅力中。如今,这款V60和更大的 V90 都为许多 Home Counties 学校增

摒弃 Margo 和 Jerry 的想法,陶醉在现代沃尔沃庄园不可否认的魅力中。如今,这款V60和更大的 V90 都为许多 Home Counties 学校增添了更多魅力。

现在,美貌并不是一切。沃尔沃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您只能获得配备尺寸合理的 2.0 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第二代 V60。该系列最初于 2018 年以 148bhp 版本开始,标记为 D3,以及更强大的 187bhp 单元,指定为 D4。对于汽油迷,有 247bhp T5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T8 型号,标准为 385bhp,Polestar Engineered 为399bhp 。所有柴油车型都可以配备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汽油仅适用于汽车。

2020 年底,所有纯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都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带有 B 标志的汽油和柴油混合动力车。

在装饰方面,即使是入门级的 Momentum 型号也有许多奢侈品,例如卫星导航、LED 灯、电动尾门和 12.3 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器。Momentum Pro 增加了皮革装饰、加热前排座椅、自适应 LED 大灯和平视显示器。R-Design 具有运动风格,因为它降低了悬架、更大(18 英寸)合金轮毂和亮黑色外饰件。铭文装饰内部带有木质镶嵌物,外部采用大量镀铬,而 Pro 则增加了 19 英寸合金和带有纳帕皮革的通风座椅。

插电式混合动力 T8 Polestar Engineered 版本具有 19 英寸合金、升级的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和一套 Ohlins 可调阻尼器和定制的悬架调音。

混合了许多杰出的竞争对手,V60 需要体面的驾驶。谢天谢地,确实如此。只要您坚持标准悬架设置和 17 英寸或 18 英寸合金,它就会在乘坐舒适性和精确操控之间取得很好的平衡。更大的 19 英寸车轮最适合搭配 R-Design 车型更具运动感的悬架,因为安装在某些 V60 上的自适应阻尼器不能很好地应对垂直运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