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Automotive最近展示了价值超过 10 亿卢布的Chaos超级跑车

时间:2021-11-05 10:34:20来源:
导读 SP Automotive 最近展示了价值超过 10 亿卢布、容量为 3,000 马力的 Chaos 超级跑车。现在另外两款新产品 Cubicle EV 和 Zion

SP Automotive 最近展示了价值超过 10 亿卢布、容量为 3,000 马力的 Chaos 超级跑车。现在另外两款新产品 Cubicle EV 和 Zion FCV 已经准备就绪。

制造商尚未提供有关这些汽车的详细信息。目前,关于希腊汽车创新的信息非常有限。

Cubicle EV 是一款紧凑型两座电动车,功率为 220 马力。该模型的特点是具有未来派外观,具有半透明顶部和全景车顶。该车适用于城市旅行。Cubicle的最高速度达到160公里/小时,正如您所见,这款紧凑型车远非慢行。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 Zion FCV,一款设计优雅的 5 座豪华家用轿车。发动机功率将高达 1,750 马力。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需要 1.8 到 3.5 秒。机器的长度刚好超过五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