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 华为和宁德时代的高管联手打造了一个共同的汽车品牌

时间:2021-11-05 10:34:18来源:
导读长安、华为和宁德时代的高管联手打造了一个共同的汽车品牌——阿凡达。该品牌下的第一款车型的首次亮相将于明年举行。从呈现的预告片来看,

长安、华为和宁德时代的高管联手打造了一个共同的汽车品牌——阿凡达。

该品牌下的第一款车型的首次亮相将于明年举行。从呈现的预告片来看,这种新颖性将体现轿跑车般的跨界车。引擎盖下方将安装一个电动动力装置。该车将首次在中国市场上亮相,并首先在中国市场开始大规模销售。

技术设备的细节尚未公布。但制造商毫 不怀疑,在这一细分市场中也有代表的其他电动汽车将需要这种新产品。轿跑车式跨界车的设备将包括所有必要的选项,使操作舒适、愉快和安全。

新项目的成本尚未公布。但是,这三家公司的代表都保证,尽管设备又好又贵,但这款车仍属于预算细分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