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严重霜冻下启动汽车发动机

时间:2021-11-05 10:34:18来源:
导读如果您遵循某些规则,即使在寒冷的天气中,汽车发动机也几乎可以毫无困难地启动。它们与防冻液、电池和其他部件有关。最好将合成材料倒入变

如果您遵循某些规则,即使在寒冷的天气中,汽车发动机也几乎可以毫无困难地启动。它们与防冻液、电池和其他部件有关。

最好将合成材料倒入变速箱和发动机中,因为与半合成材料不同,它不会在寒冷中冻结。在冷却系统中,重要的是将防冻液更换为适合最高温度的新防冻液。还建议更换所有过滤器,甚至沙龙过滤器。

如果在冬天之前电池寿命低于 60%,那么值得购买新电池。在点火系统中,镍蜡烛每 50-6 万公里更换一次,铱蜡烛的工作时间是其两倍,但即使它们的正常功能也不能始终确保发动机在霜冻中正常启动。因此,预热器会有所帮助,它在半小时内内置于点火系统中。一个优质的电热元件目前三千卢布就可以买到,一台用汽油或柴油运行的装置成本更高,但操作起来更方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