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巴鲁 WRX 有很多不受欢迎的地方

时间:2021-11-06 09:22:30来源:
导读 全新的下一代2022 斯巴鲁 WRX就在这里,但并不是所有的性能爱好者都充满阳光和彩虹。对新一代 WRX 的反应并不都是积极的。你可以在这里

全新的下一代2022 斯巴鲁 WRX就在这里,但并不是所有的性能爱好者都充满阳光和彩虹。对新一代 WRX 的反应并不都是积极的。你可以在这里阅读负面评论。

现在,来自The Drive的一份报告称,斯巴鲁从其 YouTube 频道中删除了 2022 WRX 官方视频,因为页面上所有的“我不喜欢这个”都点了赞。斯巴鲁公关专家杰西卡·塔尔曼迅速驳斥了谣言,称删除视频是“疏忽”。

该视频可以在下面看到,在撰写本文时,对 2022 年斯巴鲁WRX的反应喜忧参半。在全新的 2022 年斯巴鲁 WRX YouTube 视频中,有 5.7K 的赞“我喜欢这个”和 5.1K 的“我不喜欢这个”。

斯巴鲁说:“WRX 的首字母代表 World Rally 启发了您可以拥有的汽车的性能。因此,全新的斯巴鲁 WRX对于喜欢驾驶的人来说是个大新闻。”

但出于多种原因,许多性能爱好者不喜欢下一代 WRX。一些粉丝说你可以从 SUV 型轮拱覆层开始,让它看起来像 Crosstrek 超小型 SUV。一些粉丝将其称为“WRX Trek”。

斯巴鲁说:“轮拱和发动机底盖处的空气动力学纹理更加丰富,可减少空气阻力并引导气流以增加车辆前部的下压力。”

总的来说,粉丝对全新第五代 2022 斯巴鲁 WRX 最大的失望是它的外观造型。斯巴鲁公司永远不会用它的设计语言取悦所有人,但他们似乎已经错过了性能爱好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