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 Lucid Air 在两次充电之间管理 520 英里的方式

时间:2021-11-06 09:22:26来源:
导读 简单的答案是尽可能减少低效率。Lucid,他们会自豪地告诉您,Air 的所有关键部件都由他们自己设计和制造。这意味着他们可以设计任何他们喜

简单的答案是尽可能减少低效率。Lucid,他们会自豪地告诉您,Air 的所有关键部件都由他们自己设计和制造。

这意味着他们可以设计任何他们喜欢的东西,而不必屈从于供应商的生产能力和定价结构。这也意味着所有主要组件都是从头开始设计的,可以相互协作。这对于消除会剥夺 Air 创纪录范围的低效率来说是巨大的。

在 Lucid 成为 Lucid 之前,该公司被称为 Atieva。它拥有一些非常有前途的电池技术,正在研究逆变器,并正在考虑制造公路汽车。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彼得·罗林森( Peter Rawlinson)上任,事情真的开始加速了。Atieva 更名为 Lucid,而 Rawlinson 与 McLaren Applied Technologies 和 Sony 合作谈判达成一项协议,为电动方程式提供电池。

Lucid 的一些人认为,由于公司陷入严重的财务困境,这笔交易是愚蠢的差事,但 Rawlinson 坚持了下来,Lucid 最终为他们的努力获得了一些非常有用的信息和专业知识。新电池可以在整个 E 级方程式比赛期间持续使用,而上一代电池只能使用一半,然后车手必须切换到第二辆充满电的汽车。

本着效率精神,Lucid Air 的非电池部分必须尽可能轻。为此,罗林森公司采用了一种可以追溯到 D-Type Jaguar 的技术:像飞机一样建造汽车。Air 的硬壳式外壳由铸造和挤压成型的铝结构组成,使其非常坚固,同时也很轻。

电池包装由轻质复合材料制成,并牢固地固定在外壳的下侧。更高的刚性意味着车辆更容易控制,无论是对于驾驶员还是在空中工作的稳定性控制软件范围。你猜对了,更高程度的控制意味着更高的效率。

动力

系统 Air 配备 900 伏电气系统,由于这种高压,可以使用更轻的电缆。Lucid 一直致力于将其动力总成组件小型化,将电机、逆变器、齿轮和差速器组合成一个小单元,为乘客和行李留出更多空间,同时还减少了这些电机必须推动的重量。

有大量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可以确保 Air 能够在尽可能高效的同时尽可能好地处理。ABS 兼作扭矩矢量系统来左右分配动力,而 Lucid 的车辆控制模块处理前后动力分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