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2021年底汽油情况

时间:2021-11-08 10:51:05来源:
导读 燃料成本让俄罗斯的许多驾车者感到担忧。专家对2021年底之前的价格变化做出了预测。2021 年,俄罗斯市场上的汽油价格会上涨——许多驾车者

燃料成本让俄罗斯的许多驾车者感到担忧。专家对2021年底之前的价格变化做出了预测。

2021 年,俄罗斯市场上的汽油价格会上涨——许多驾车者都注意到了这一点。零售价格上涨了近 6.9%——这一增长是由分析师记录的。但是这个指标并不像其他国家那样重要,在其他国家达到 20-30%。

到 11 月初,俄罗斯的总体通货膨胀率为 6.52%。燃料市场专家已经指出,到今年年底,汽油成本可能会增加。

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当地加油站经营亏损。人们不应期待急剧的增长率——它们不太可能超过该国的通货膨胀动态。卖家有另一种回报利润的方式——降低市场上的批发成本。

另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是通过修改燃料市场的阻尼机制来增加政府补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