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导致 AvtoVAZ 在乌克兰市场上的销量激增

时间:2021-11-08 10:51:04来源:
导读 在乌克兰境内,拉达汽车的销量有所增加。直到最近,这个市场还被制造商 AvtoVAZ 认为是丢失的。今年 9 月,AvtoVAZ 几乎失去了其在俄

在乌克兰境内,拉达汽车的销量有所增加。直到最近,这个市场还被制造商 AvtoVAZ 认为是丢失的。

今年 9 月,AvtoVAZ 几乎失去了其在俄罗斯市场的领先地位。此时,品牌汽车在乌克兰的销售创下新纪录。秋季的第一个月,这里的需求量几乎翻了三倍,但数量上只有 200 份。

从年初到9月底,在乌克兰销售了1,400辆新车。如果将此指标与 2020 年的结果进行比较,我们可以看到增长了近 4 倍。这一增长是在上一时期基数较低的背景下注意到的。

积极的增长与其他品牌车辆的短缺无关。专家指出,AvtoVAZ 在邻国对其产品的需求稳定,因为它以其可靠性和简单的维护而著称。众所周知,乌克兰市场的销售领先者不是像俄罗斯那样的Granta,而是Vesta。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