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稀有里程7400公里的福特Contour在拍卖会上出售

时间:2021-11-08 10:51:04来源:
导读 在其中一场外国拍卖会上,最稀有的汽车之一福特 Contour 被挂牌出售。该车的行驶里程为 7,400 公里,引擎盖下装有保时捷发动机。福特

在其中一场外国拍卖会上,最稀有的汽车之一福特 Contour 被挂牌出售。该车的行驶里程为 7,400 公里,引擎盖下装有保时捷发动机。

福特 Contour 很难被称为该品牌令人难忘的车型之一;它在北美市场销售。其欧洲同行蒙迪欧取得了巨大成功。

Contour 于 1995 年至 2000 年投放市场,该车并未取得太大成功,尽管在某些情况下,该车的年销量达到了 10 万辆。因此,该模型在 20 多年前就停产了,这使其成为制造商模型系列中罕见的模型之一。

Contour 现在以相当罕见的 SE V6 装饰在Bring A Trailer 上出售。在引擎盖下工作的是机械而非自动变速箱,据卖家称,这辆车只有一个车主。

2.5 升发动机可产生 170 马力。动力,Duratec V6 由保时捷工程师改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