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推出了 RX 跨界车的更新版本

时间:2021-11-08 10:51:03来源:
导读 汽车品牌雷克萨斯举行了其新款 RX 跨界车的在线演示。该车将获得更新的选项列表和修改后的装饰水平。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雷克萨斯采取了几

汽车品牌雷克萨斯举行了其新款 RX 跨界车的在线演示。该车将获得更新的选项列表和修改后的装饰水平。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雷克萨斯采取了几个重要的步骤。开发人员向粉丝们展示了 450h+ 版本的混合动力 NX 2022,同时还宣布了一项新计划来更新他们现有的模型,以赋予他们更多的个性。

如您所知,雷克萨斯的开发人员喜欢对他们的车辆进行现代化改造以使其独一无二;已经推出了多个版本的知名品牌汽车。

雷克萨斯RX在收到了“黑色旅行车”和“优雅旅行车”的特殊版本,其特点是黑色装饰和与之相匹配的散热器格栅。设备清单还包括新的 20 英寸轮毂、黑色后视镜和后保险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