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正在准备一款新的大型 SUV

时间:2021-11-09 09:58:06来源:
导读 起亚正在准备一款新的大型 SUV,以在其新的电动汽车系列中脱颖而出,并将于本周四(11 月 11 日)首次亮相。标有 EV9(因此预计会比现有

起亚正在准备一款新的大型 SUV,以在其新的电动汽车系列中脱颖而出,并将于本周四(11 月 11 日)首次亮相。

标有 EV9(因此预计会比现有的 EV6 大得多),新到货已经以剪影形式进行了预览。第一印象是它看起来与起亚特柳赖德大型 SUV相似 ,后者已经在销售了两年。

与那辆车的关系与其数字名称相符,这表明它将成为 EV 家族中最大的成员。考虑到洛杉矶车展将于下周开幕,时间安排也很合理,这为汽车的正式揭幕提供了一个可能的场所。

兄弟品牌现代汽车也准备推出一款新的电动 SUV,并已确认它将在洛杉矶亮相。这辆标有七号标志的展示车将采用大量特定于概念的造型线索,但预计将仅通过轻微的变化就可以投入生产,成为 Ioniq 7。

七号概念车和 EV9 展示车都将使用新的 E-GMP 架构。能够进行 800V 充电并容纳后轮和四轮驱动动力系统,到 2023 年,这将用于现代汽车集团的 23 款定制电动汽车,这些电动汽车已在现代 Ioniq 5、起亚 EV6 和 Genesis GV60 下首次亮相。

如果起亚的新 EV9 与碲化物尺寸相似,四轮驱动可能会成为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EV6 目前提供一对双电机布局,功率范围从 GT-Line S AWD 的 321bhp 到即将推出的 GT range-topper 的 577bhp,理论上这两种布局都适合大型电动 SUV。

欧洲发布的细节仍未得到证实,但 EV9 已经在起亚的全球 Instagram 页面上进行了预览,这表明与碲化物不同,它不会只在推出。它是否提供相同的八座布局或越野驾驶模式功能还有待观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