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oVAZ 正准备将新型号投入生产

时间:2021-11-10 11:09:33来源:
导读 网络展示了生产 LADA Granta 的传送带更新的新阶段是如何进行的。现代化将帮助 AvtoVAZ 生产新车。由于这些创新,板式输送机和配套部

网络展示了生产 LADA Granta 的传送带更新的新阶段是如何进行的。现代化将帮助 AvtoVAZ 生产新车。

由于这些创新,板式输送机和配套部分现在在底盘的生产部分发挥作用。如果早些时候 AvtoVAZ 的员工在处理发动机舱时必须在移动过程中独立移动他的背部,那么从现在开始他站在传送带上,与装配对象本身一起移动。

物流也发生了变化:以前,组件位于生产地点附近。装载机在那里工作,操作员不得不花时间来获取必要的零件。由于现代化,生产所需的一切都位于一个特殊的场地,由 AGV 技术提供:地面机器人,而不是像以前一样的装载机。

装配线上有四个这样的机构。AvtoVAZ 表示,所有这些措施都将使生产新车成为可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