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oVAZ 解释如何在 2021 年购买一辆没有额外设备的新 LADA 汽车

时间:2021-11-10 11:09:33来源:
导读 AvtoVAZ 讲述了如何在没有特殊阶段的情况下以出厂价从经销商处购买新车。顾客有这样的机会,但店家还是可以拒绝他。在汽车完全组装所需的

AvtoVAZ 讲述了如何在没有特殊阶段的情况下以出厂价从经销商处购买新车。顾客有这样的机会,但店家还是可以拒绝他。

在汽车完全组装所需的微电路短缺的时期,如果没有经销商的额外选择,购买汽车是非常困难的。AvtoVAZ 的客户服务指定了一种购买没有辅助功能的新 LADA 的方法。

如果一个人打算在经销商处买车,那么他需要通过与中间人签订初步协议来下订单,说明颜色、配置、具体的修改和大概的交货时间。在这种情况下,以工厂成本提货的可能性增加。

尽管如此,经销商仍可能拒绝签署此类协议的要约,表明可能因未能履行其出售客户选择的机器的义务而造成的损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