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宣布对俄罗斯汽车进行汇总

时间:2021-11-10 11:09:34来源:
导读在哈萨克斯坦,所有从俄罗斯出发的汽车都经过仔细检查。在突袭期间,确定存在俄罗斯注册的事实。这项措施有其背景。近日,吉尔吉斯共和国内

在哈萨克斯坦,所有从俄罗斯出发的汽车都经过仔细检查。在突袭期间,确定存在俄罗斯注册的事实。

这项措施有其背景。近日,吉尔吉斯共和国内政部修改了俄罗斯号码并在哈萨克斯坦投保的汽车数据库。数据已根据俄罗斯部门提供的信息进行了验证。原来,在通过检查的21万辆汽车中,有8万辆汽车没有在俄罗斯注册。此外,目前在哈萨克斯坦境内的约 600 辆汽车已被俄罗斯联邦内政部列入通缉名单。

带有俄罗斯牌照的汽车未正确注册。结果,这类车的车主经常违反交通规则,意识到自己不会受到惩罚。

因此,来自俄罗斯的近 1/3 的运输是在吉尔吉斯共和国境内非法运输的。目前,所有从俄罗斯联邦进入哈萨克斯坦的车辆都要接受检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