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于 2028 年推出五座自动驾驶飞机

时间:2021-11-11 11:15:45来源:
导读 现代的飞行出租车概念将在 2028 年进行首次客运航班,该公司将创建 Supernal 品牌以引领其雄心壮志。Supernal 将总部设在,目标是开发

现代的飞行出租车概念将在 2028 年进行首次客运航班,该公司将创建 Supernal 品牌以引领其雄心壮志。

Supernal 将总部设在,目标是开发一种四座或五座、自主、电动的 eVTOL,一种电动垂直起降飞机。

它此前曾在去年拉斯维加斯的 CES 上展示了其首款 eVTOL 概念车 SA-1。

该公司的第一辆量产飞行器——Supernal希望它能够改善城市旅行——将是电动的,具有自主能力,可容纳四到五名乘客。

随着 eVTOL 车辆的开发,Supernal 正在与私人和公共利益相关者合作,将先进的空中机动性技术推向市场。

去年,Supernal 与英国初创公司 Urban-Air Port 合作,该公司目前正在考文垂建造一个专用的 eVTOL 着陆中心,希望在 2022 年开放。

Supernal 首席执行官兼现代汽车集团总裁 Jaiwon Shin 表示:“为移动出行增添新的维度,我们的使命是改变人们和社会的出行、联系和生活方式。

“我们正在努力打造合适的产品和合适的集成市场,我们将利用现代汽车集团的规模化制造专业知识来确保 AAM 达到合适的价格点并为大众所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