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大众 Polo

时间:2021-11-11 11:15:46来源:
导读 每一代新一代大众 Polo都比它所取代的一代更成熟,因此,在 2018 年推出的第六款也是当前款。 然而,它的风格也比其前辈更具吸引力——

每一代新一代大众 Polo都比它所取代的一代更成熟,因此,在 2018 年推出的第六款也是当前款。 然而,它的风格也比其前辈更具吸引力——也许是承认,现在看起来和实质一样重要。

Polo 采用大众集团多才多艺的 MQB 架构的变体,因此该车乘坐舒适且操控灵活。它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宽敞。提供具有所有这些新发现的空间的三门版本似乎有悖常理,因此 Polo 仅提供五门。而且它并不孤单,因为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不再提供其较小车型的三门版本。

因此,这款更大、更宽敞、更易于驾驶且更易于与 Polo 一起生活的车型开始听起来像是一辆非常顺从的小车,除了它的汽油发动机可能会绊倒你。问题在于最不强大的三个。它们是非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可产生微不足道的 64bhp、74bhp 和 79bhp(最后一个取代了 74bhp 装置)。它们的保险要便宜一些,但你真的想深入挖掘其中一个涡轮增压 TSI,产生 94bhp 或 114bhp。

我们的选择是第一个,1.0 TSI 95。像非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样,它有一个五速变速箱(而 1.0 TSI 115 有六速),但它足够灵活,你不会错过额外的齿轮. 剩下的汽油发动机是 Polo GTI 热舱中的 197bhp 2.0 升。只有一辆柴油。从一开始,1.6 升发动机就产生了 79bhp,但后来被一个 94bhp 的发动机取代。与汽油相比,它几乎没有什么好处,而且正如大众汽车自己预测的那样,几乎没有销量。根据记录,2018 年版 1.6 TDI 80 SE 行驶 50,000 英里的起价约为 10,000 英镑,或与等效的 1.0 TSI 95 SE 价格大致相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