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Mini Countryman

时间:2021-11-11 11:15:50来源:
导读 尽管它的名字,Mini 每一代都变得更大。因此,最新版本的 SUV 变体Countryman于 2017 年推出,并且仍然强劲。在它周围运行卷尺,你会

尽管它的名字,Mini 每一代都变得更大。因此,最新版本的 SUV 变体Countryman于 2017 年推出,并且仍然强劲。在它周围运行卷尺,你会发现它比它的前身长了 200 毫米。它的后部也更宽敞,并且有一个更大的 450 升行李箱。与其 SUV 分类保持一致,它比迷你掀背车更高,坐得更高。简而言之(如果这不是矛盾的话),它是一个合适的 Tardis。

根据您的观点,它也同样丑陋,尽管其他人无疑会称其为特色。事实上,性格是这个更大的乡下人不缺的一件事。其中大部分来自汽车在道路上的感觉,即抓地力和敏捷性。请注意,回报是坚固且相当嘈杂的骑行,因此您要避免使用带有泄气保用轮胎的较大车轮。一些二手车的可选自适应悬架使事情变得轻松,但还远远不够。

Countryman 没有基本的 One 装饰;相反,它直接推出熟悉的 Cooper(134bhp 1.5 升汽油或 148bhp 2.0 升柴油)装饰,然后是 zippier Cooper S(189bhp 2.0 升汽油或 187bhp 2.0 升柴油)和John Cooper Works(228bhp 2.0升柴油)。汽油)形式。介于两者之间的是除 JCW 之外的所有四轮驱动 All4 变体。四轮驱动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 Cooper SE All4。

变速箱包括一个略显突兀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一个光滑的八速自动变速箱(PHEV 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的可用性几乎为 50:50,因此您可以轻松找到自己喜欢的装饰和颜色。

所有 4 款车型仍然是与前轮驱动版本相同的面向公路的汽车。它们在二手市场上的数量是二比一,而且价格要贵得多。例如,2018 年 30,000 英里的 Cooper 是 14,900 英镑,但其 All4 等价物要多出 1000 英镑。它也不太经济。在经济方面,如果你是一个高里程的司机,柴油是要走的路,但鉴于 Countryman 不是最舒适的汽车,你可能更喜欢把东西放在本地。在这种情况下,请使用 Cooper 汽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