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马自达 CX-5

时间:2021-11-11 11:15:51来源:
导读 在拥挤的二手家庭 SUV 领域,马自达 CX-5作为时尚、装备精良、可靠且驾驶乐趣的选择脱颖而出。目前的车型于 2017 年末推出。 2017

在拥挤的二手家庭 SUV 领域,马自达 CX-5作为时尚、装备精良、可靠且驾驶乐趣的选择脱颖而出。目前的车型于 2017 年末推出。 2017 年高里程柴油的前场价格约为 9000 英镑,但对于里程较少的车型,实际价格约为 11,500 英镑。

范围很简单。从装饰开始,从发布开始只有两个,都装备精良,称为 SE-L Nav 和 Sport Nav。在 2019 年初,他们变得更加增强了 SE-L+ 和 Sport Nav+,而一个名为 GT Sport Nav+ 的新产品加入了阵容。

引擎同样简单。从推出开始,有一种汽油,一个 163bhp 的 2.0 升发动机(最近才加入了 191bhp 2.5 升)和两种 2.2 升柴油发动机,一个产生 148bhp,另一个产生 173bhp。后来,173bhp 的柴油发动机升至 181bhp。自动变速箱一直是一种选择。

注意到什么异常了吗?肯定是那些大引擎。当其他汽车制造商在涡轮增压器和混合动力系统的帮助下忙于缩小规模和升级时,马自达一直坚持“排量没有替代品”的口号。值得庆幸的是,它们都相当有效。

不出所料,柴油机是勇敢但轻松的表演者。两者之间没有太大区别,因此您不必为低功率单元感到短暂的丰满。汽油平稳且适合在城镇周围行驶,但在开阔的道路上,您会错过柴油的轻松动力,尤其是在较低转速时。

在可用性方面,汽油 CX-5 的数量远远超过柴油。手册的数量也多于自动的,但后者仍然很多。

CX-5 与大多数竞争对手的区别在于,它有一个旋转控制器,而不是无处不在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它不像宝马的系统那么灵巧,但它可以完成工作并且使用起来很容易。CX-5 的内部空间宽敞舒适,但质量不及奥迪或宝马。如果完整的手机兼容性对您很重要,那么值得注意的是,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直到 2019 年才出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