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展示了全新的 Cruiser Prado 2022

时间:2021-11-12 10:42:34来源:
导读该车的外观保持不变,但内部进行了改造,并更新了发动机范围。该车采用了新的后部光学系统和改进的前保险杠。这是外部变化的结束。但里面有

该车的外观保持不变,但内部进行了改造,并更新了发动机范围。

该车采用了新的后部光学系统和改进的前保险杠。这是外部变化的结束。

但里面有一个新的多媒体系统,支持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主动安全综合体具有一项新功能,可以识别人员并在需要时发出紧急制动。

在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是配备 2.8 升 177 马力柴油机的配置。现在,他将获得一台升级后的发动机,功率为 204 马力,扭矩为 500 牛米。传输保持不变,它是6MKPP。

启停系统使汽车更加经济。油耗 7 升/100 公里,9.9 秒加速至 100 公里/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