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reta在俄罗斯开始销售以来的价格上涨了多少

时间:2021-11-12 10:42:31来源:
导读 现代 Creta 是俄罗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专家们分享了模型价格变化的动态。从一开始在俄罗斯市场上展示,现代 Creta 就设法确保

现代 Creta 是俄罗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专家们分享了模型价格变化的动态。

从一开始在俄罗斯市场上展示,现代 Creta 就设法确保了其作为最受欢迎的跨界车的地位。韩国的主要优势是成本低、功能广、流动性高。

但是,如果早些时候它是同类中的经济型汽车,现在可以通过价格标签与该类的一些欧洲代表进行比较。该模型于 2016 年上市。然后由经销商以80万卢布的价格提供。到 12 月,其成本已降至 75 万卢布。

仅仅一年后,经销商将价格提高到了 80 万卢布。2018 年,在基本配置中,跨界车的价格高出 12.21 万卢布。2019年,Creta的起拍价已涨至95.7万卢布。去年,总价格涨幅为 110,000 卢布。

2021 年是物价上涨最令人难忘的一年——在此期间,Creta 的价格一次性上涨了 17.2 万卢布。因此,现在您可以花 1 239 000 卢布购买一辆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