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家主要公司评估福特全顺电动汽车的持续运营

时间:2021-11-13 09:17:06来源:
导读 2022 款福特 E-Transit 货车是最畅销货车福特全顺的全电动版本,即将提前投入使用。通过 Ford Pro™ 试点计划,Penske Truck

2022 款福特 E-Transit 货车是最畅销货车福特全顺的全电动版本,即将提前投入使用。通过 Ford Pro™ 试点计划,Penske Truck Leasing 和 National Grid 等全国性公司已经交付了 E-Transit 厢式货车的试生产单元,并计划利用早期经验帮助他们在明年部署到运营中。

在跨越租赁、交付、服务、维护、电信和公用事业等行业的车队中运营,这些 E-Transit 试点货车将使公司有机会体验电池驱动的车辆,以及福特专业智能和福特专业充电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提高车队效率。

Penske 计划评估和验证 E-Transit 货车的功能、驾驶体验和特定应用的收费策略,包括向中小型商业企业的租赁。

Penske Truck Leasing 总裁 Art Vallely 表示:“作为第一家这样做的卡车租赁和租赁公司,我们很高兴与 Ford Pro 合作推出这些新型电动汽车并进行实际测试。” “我们希望看到进行最后一英里交付、区域交付以及最终消费者用于小型家庭搬家的客户的强烈利用和兴趣。”

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Penske 在宾夕法尼亚州雷丁地区部署了一辆 E-Transit 货车。Penske 的长期电动汽车计划包括在包括南加州在内的更广泛的网络中增加电动货车。

公司有远大的目标

“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有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整合全电动汽车来减少车队的碳排放,”福特 Pro 首席执行官 Ted Cannis 说。“E-Transit 商用货车和配套的福特 Pro 生态系统,尤其是端到端充电,在帮助实现这些目标和在不中断的情况下转变业务运营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E-Transit 是北美一家全系列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全电动货车,与 Transit 一起在福特堪萨斯城装配厂组装。E-Transit 厢式货车旨在服务于广泛的商业行业,为客户提供八种配置选择,包括具有三种车顶高度和三种长度的货车,以及底盘驾驶室和剖切式版本。

参与公司将在特定应用中部署车辆,以评估性能,确定最佳路线类型,并在连接到福特 Pro 生态系统的同时探索充电解决方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