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EV亮相2022CES确认

时间:2021-11-13 16:32: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雪佛兰宣布,纯电动Silverado将于2022年1月5日在消费电子展上亮相。

雪佛兰展示了一辆展示固定玻璃车顶的拖车,这将是Silverado EV非商用版本的一个选项。

Silverado EV采用了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技术,该技术也将出现在GMC悍马EV中,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

电动皮卡大战正在升温,Rivian、GMC、特斯拉、福特参赛等设定将在近期上路。虽然我们已经知道电动雪佛兰皮卡将上市一年多,但雪佛兰现在已经确认纯电动Silverado将在2022年1月5日的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亮相。

雪佛兰 Silverado EV 亮相 2022 CES 确认

雪佛兰在公告中提供了一个令人沮丧的预览,显示了卡车的自上而下的视图,显示了一个固定的玻璃车顶。雪佛兰表示,玻璃车顶仅适用于零售卡车的某些装饰级别,这意味着它不会在商用版本中提供,我们认为这可能是一个昂贵的选择。雪佛兰已经确认,Silverado EV将推出商用车队版本,这可能会消除非商用卡车上的许多可选细节。

电动Silverado将基于相同的Ultium电池平台,这也将支持其他即将推出的电动通用汽车产品,如GMC悍马EV和凯迪拉克Lyriq。通用汽车估计,Silverado EV一次充电可提供高达400英里的续航里程,略高于Rivian R1T的314英里EPA续航里程。雪佛兰还宣布,Silverado将配备后轮轴转向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将后轮略微转向与前轮相反的方向来显著收紧转弯半径。

由汽油驱动的Silverado刚刚在2022年车型年进行了更新,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它将与电动卡车保持同步。我们预计Silverado EV将在2023年车型年上市,届时电动皮卡市场将变得拥挤不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