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福特野马Mach1在短赛道上非常接近GT500

时间:2021-11-13 22:34: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的2021款福特野马Mach 1和其他野马品种(如GT350)之间的重叠已有详细记录。福特正在为重返1马赫腾出空间,尽管这需要一定的成本。Bullitt、GT350和GT Performance Pack 2都将在2021年停产,尽管福特坚信1马赫会带来性能上的突破,并表示“从操控角度来看,已经接近GT500”。

2021年福特野马Mach 1在短赛道上非常接近GT500

有多近?野马的品牌经理吉姆吉姆欧文斯在接受福特权威机构采访时表示,在很短的道路上,1马赫将“非常非常接近GT500”,并补充说,它离顶级谢尔比汽车“不远”。然而,欧文斯很快注意到了GT500的增压5.2升V8发动机在较长飞行段的优势。与1马赫480马力(358千瓦)的5.0升V8相比,这家工厂的功率为760马力(566千瓦)。5.0升,搭配Tremec六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自动变速箱。

1马赫将代表福特5.0升工厂的最高性能,尽管该车型是从汽车制造商的零件仓库借来的。例如,1马赫配备了GT350的热交换器,而福特在新款野马车型上使用了GT500的后轮轴冷却器。甚至前副车架和后副车架都是谢尔比规格,悬架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福特汽车偶像总监戴夫佩里卡克(Dave Pericak)确实表示,1马赫将是福特“有史以来追踪赛道的最佳5.0升野马”。

Mach 1为福特做了很多工作,它的价格反映了这一点。抵达后,起步价为52,915美元(包括目的地)。这比Bullitt贵了4000美元,比GT350便宜了9000美元,远低于2020 GT500的起步价74095美元。1马赫的有限产量也可能让经销商看到价格的大幅上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