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现代i20N作为204 HP紧凑型舱口盖首次亮相

时间:2021-11-13 22:52: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强大的小型汽车似乎是一个垂死的品种。还有福特嘉年华ST或者大众Polo GTI。但不再授予库帕伊比沙岛,奥迪S1和雷诺Clio RS。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更加贪婪地关注新型现代i20 N的发展。经过各种目击和戏弄,现代汽车现在展现了自己的辉煌。

为什么现代在“内燃机”几乎是口号的情况下还提供小型N型车?嗯,现代有很多电动车,为汽车厂商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阵容,尤其是因为爱奥尼亚子品牌推出了更多车型。n也是公司的光环品牌,i20 WRC参加世界拉力锦标赛多年。

2021年现代i20 N作为204马力紧凑型舱口盖首次亮相

不过,从哲学的角度来说,让我们更仔细地看看新的现代i20N。当然,典型的现代N色首先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一种浅蓝色,官方称之为“性能蓝”。I20 N站在一个18英寸的铝制轮圈上,带有一个巨大的扰流板,看起来非常醒目。前保险杠还有一个额外的进气口和一个带有N标志的独立格栅。

它还包括改装后的尾灯、带扩散器的后保险杠和三角形后雾灯。独特的侧裙和总共七种外部颜色使外观更加完美,使i20 N Line与更热更大的i30 N混合,形成清晰的阴影。该车采用带有“Performance Blue”配音的黑色内饰、带有一体式头枕的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金属踏板、独特的仪表盘图形和特殊的档位旋钮。

2021年现代i20 N作为204马力紧凑型舱口盖首次亮相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配有中冷器和专用水泵。它产生204马力(152千瓦)和202磅-英尺(275牛-米)的扭矩,功率重量比为每吨171马力(127千瓦)。我们认为i20 N的重量应该在2645磅(1200公斤)左右,所以计算量很高。现代还没有公布汽车的加速值或最高速度。然而,更重的起亚Ceed必须运行204马力的轧机,以每小时100公里(每小时62英里)的速度行驶需要7.4秒。福特嘉年华ST耗时6.5秒。

现代汽车将为i20 N客户提供变速箱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根据现代汽车的说法,如果有客户需求,公司可以增加一个八速双离合装置,但目前没有安装汽车变速箱的计划。现代汽车使用更强的离合器来提高手动变速器的性能。还提供机械式限滑差速器,方向盘上的红色按钮启用“转速匹配”。

您还可以使用启动控制和几种驾驶模式:正常、环保、运动、N和N自定义。最后一个选项允许驾驶员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各种设置,例如发动机响应和声音、转向、ESP和速度匹配。

现代汽车表示,传统i20的底盘经过了重新调整和加固,以提高驾驶性能和操控性。悬架有新的接头、弹簧和减震器。它还有一个高性能制动器,前板更大-12.6英寸(320毫米),增加了1.5英寸(40毫米)。

新款现代i20 N将于2021年初发布,价格仍保密。福特嘉年华ST的起步价约为24000欧元(28382美元)。I20 N应该接近这个水平,但是配备更好的标准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