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更新将允许司机远程查看摄像头

时间:2021-11-14 00:30:3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特斯拉一直在为其汽车系列开发新功能。特斯拉的空中更新功能可以为汽车增加新的功能。特斯拉正计划在假期前后进行一次重大软件更新,将该软件推向第11版。

CEO埃隆马斯克一直在玩一个更新,他称之为“火更新”,里面包含了一些惊人的功能。虽然还没有透露这些功能是什么,但一些花絮和谣言已经浮出水面。特斯拉汽车使用特斯拉Sentinel模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是车内集成的监控系统。

哨兵模式在汽车周围使用自动驾驶摄像头。这些照相机的镜头曾多次被用来捕捉破坏者。特斯拉一直在讨论如何更好地将Sentry Mode集成到移动应用中。特斯拉还集成了TeslaCam行车记录仪。

特斯拉更新将允许司机远程查看摄像头

一般来说,要查看Sentry Mode或TeslaCam记录的材料,所有者需要使用外部存储设备,然后在计算机上查看材料。在较旧的软件更新中发现了一个名为“Green”的黑客,特斯拉似乎在使用远程直播功能。显然,该功能将允许车主使用特斯拉应用程序观看现场视频。

远程查看材料的功能将是对特斯拉应用程序的极好补充,特斯拉应用程序使他们能够查看车辆的状态,锁定和解锁车门,打开和关闭窗户等。这个功能是否会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实现还不确定,但这个功能似乎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在过去被推迟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