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TFSIeQuattro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欧洲上市 动力455马力

时间:2021-11-14 10:59:1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Q8,有两个版本可选,在部分欧洲市场可提供最高29英里(47公里)的EV续航里程。

奥迪Q8 TFSIe Quattr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欧洲上市,功率高达455马力

Q8 55 TFSIe Quattro和60 TFSIe Quattro均采用奥迪3.0升TFSI V6发动机,并与集成在八速自动变速箱中的电动机配对。

奥迪现在已经开启了新款Q8 55 TFSIe和60 TFSIe的订单,从德国的75351欧元和英国的73860英镑开始。

奥迪Q8 TFSIe Quattr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欧洲上市,功率高达455马力

5tfsie quattro的总功率为375马力(381 PS)和443磅-英尺(600牛米),更强大的60 TFSIe Quattro填料,扭矩为455马力(462 PS)和516磅-英尺(700牛米)。

两款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均可达到84 mph(135 km/h)的最高时速,机械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在其ICE驱动的同等车型中保持不变。对于55 TFSIe,0-62 mph(100 km/h)的速度为5.8秒,对于更强大的60 TFSIe,则为5.4秒。两种情况下的最大速度都是150英里/小时(240公里/小时)。

混合动力系统配备液冷17.8 kWh锂离子电池,安装在后备箱下方。插电式混合动力奥迪Q8除了EV、混动、自动三种驾驶模式外,还具有保持模式,可以保存电池的充电状态以备后用,而充电功能则可以尽可能的给电池充电,在行驶过程中凭借系统强大的再生功率,在制动情况下可以达到80 kW。

全新奥迪Q8 TFSIe的电池充电仅需两个半小时,最大充电容量可达7.4 kW。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