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C4× 4概念车是一款大脚电动SUV

时间:2021-11-14 11:51: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奔驰EQC 4 4概念车是德国汽车厂商的最新产品,将电动SUV变成了越野车。

得益于真正的奔驰越野风格以及为我们提供E400All-Terrain 4 4概念车的同一个团队的努力,全新EQC 4 4现在比标准量产车型高出约20厘米。

梅赛德斯奔驰EQC 44概念车是大脚电动SUV

包括很多改装的悬挂,现在的悬挂有一套多连杆的门轴,桥架安装在和生产车型相同的车身安装点。结合一套285/50 R 20轮胎,新EQC 4 4的离地间隙为293 mm,比标准EQC高出153 mm,比G级高出58 mm。

梅赛德斯奔驰EQC 44概念车是大脚电动SUV

“我们的目标是将现代奢华和可持续发展与情感吸引相结合。EQC 4 4展示了令人愉悦的可持续出行能力,”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运营官markusschfer说。“有了MBUX和无线更新,这里就是把电动车的高科技和有趣的客户体验转移到山里的地方。简而言之,电动和进步豪华车不再受欢迎。”

概念车巨大的车轮决定采用塑料翼子板加长,将EQC宽度增加了200毫米,让德系电动SUV拥有了可爱的“大脚”外观。拥有一套门轴是最大化关键越野性能的保证方法:锻造深度现为40 cm(增加15 c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1.8度和33度(分别增加11.2度和13度),转角增加12.6度和24.2度。

“这项可驾驶性研究清楚地表明,除了我们对电动汽车的热情之外,我们在梅赛德斯-奔驰强烈要求在该领域发挥领导作用,未来将进一步增强这种情感吸引力,”Schaefer补充道。

梅赛德斯奔驰EQC 44概念车是大脚电动SUV

奔驰还为EQC 4 4增加了定制的音响系统,可以对内对外播放声音。目前,大灯也是系统的一部分,并且还起到扬声器的作用。该系统采用智能声音设计算法,实时计算放大器发出的声音。播放的声音受到各种参数的影响,包括油门踏板的位置、速度或能量回收率。

在传统生产的EQC 400上,电动动力系统保持不变。EQC 400具有双电机设置,408马力和562磅-英尺的综合扭矩,以及8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奔驰不会说你在充满电后会在大脚EQC跑多远,但我们猜测它会比环保局估计的220英里(传统模式)少得多。

不幸的是,新的奔驰EQC 4 4将像以前的E 400全地形一样留在设计研究中。不过,对于电动SUV的形象来说,这绝对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的一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