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公司准备撤出澳大利亚霍尔登 库存正在减少

时间:2021-11-14 12:09: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目前,在澳大利亚销售的霍顿新车不到2000辆,通用汽车准备在2020年底结束在该国的所有霍顿汽车销售。

根据当地出版物《AutoTalk.com.au》的统计,霍顿在2020年7月售出了1113辆新车。目前经销商库存、车场、在途车辆不足2000辆。

随着公司准备撤出澳大利亚,霍尔顿的库存不断减少

通用汽车在泰国的罗拉永组装厂也将皮卡从科罗拉多州的霍顿运往澳大利亚,一些准将霍顿汽车也在从德国运往澳大利亚的途中。据了解,这将是这两款车最后一次运往澳大利亚。部分霍顿Equinox和霍顿Acadia单位还在仓库,所以2020年下半年还是有很多新车去霍顿经销商帮助增加库存。

随着公司准备撤出澳大利亚,霍尔顿的库存不断减少

AutoTalk.com.au还报道称,一些霍尔登经销商已经开始拆除他们的霍尔登标志,而其他经销商已经采取了额外的措施,并开始代表其他汽车制造商。其他以前的霍尔登经销商正在利用他们的经销商空间出售二手车,直到他们可以签署一个新的商标来取代霍尔登。

随着公司准备撤出澳大利亚,霍尔顿的库存不断减少

通用汽车宣布霍尔登将于2月从澳大利亚撤出。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举是“改变其国际业务的决定性行动”。它基于2015年制定的全面战略,以加强核心业务,提高成本效益,并在无法赚取足够利润的市场中采取行动。给股东带来回报。”

作为专注于核心业务最强市场的努力的一部分,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年也从泰国撤出,并于去年完成了从乌兹别克斯坦的撤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