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Grandsphere概念是一个滚动的电动客厅

时间:2021-11-14 12:34: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推出了极具风格的Grandsphere概念车,展现了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

Grand Sphere概念车是一款具有未来自动驾驶技术愿景的电动汽车。

休息室般的内饰有可伸缩的转向柱和投射在平板仪表板上的大型信息娱乐设置。

这款优雅的Grandsphere概念车预示着奥迪设计和工程的未来。Grandsphere是短时间内首次亮相的三款概念车中的第二款。它与运动型Skysphere coupe共享造型元素,但集成了更宽敞的四门布局和一系列有趣的技术。第三个概念,Urbansphere,将于明年首次亮相。

根据奥迪的说法,两个电机的组合产生711马力和686磅-英尺的扭矩,这使得Grandsphere在声称的4.0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该公司还声称,它在WLTP循环中的里程为466英里,并通过从今天上市的e-tron GT借来的270千瓦汽车充电器快速充电。

虽然设计肯定是吸引眼球和吸引人的,但内部是概念展示其最具未来感元素的地方。面向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有一个大而平的仪表板,没有按钮和传统的触摸屏显示器。取而代之的是,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投射到仪表盘上,一个摄像头会跟踪驾驶员的眼睛,并根据眼睛的运动快速浏览菜单和选项。汽车的四个车门都有一个用于气候控制系统的物理按钮,但也可以根据手势进行调整。

奥迪的 Grandsphere 概念是一个滚动的电动客厅

但是,自动驾驶是Grandsphere概念最大的灵活性,在自动模式下看不到方向盘。比如在没有自动驾驶的情况下,——,比如离开高速公路进行城市交通时,方向盘和仪表盘从平板仪表盘后面展开,驾驶员可以控制。

豪华商数也很高,几种高端风格都把Grandsphere的概念描述为高端行政巡洋舰。两个前排座椅之间的中控台可以朝仪表板电动向前展开,以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它还包括一个冷水分配器。其他豪华装饰包括空气过滤和香气扩散系统,羊毛内饰和转角树装饰。为了让它更有滚动客厅的感觉,奥迪甚至在两个前排座椅之间为小盆栽腾出了空间。

目前,Grandsphere只是一个概念,但奥迪声称正在开发生产版本,并计划在本世纪中叶的某个时候推出。看来要把4级自动驾驶带到大众,需要很短的时间,但当量产版的Grandsphere发布后,肯定会包含某种形式的自动驾驶技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