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第一眼:新起亚SportageGTLine

时间:2021-11-14 12:52:2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2022年邀请你和起亚Sportage近距离接触的时候,你是不会拒绝的,——即使离正式发布还有几周的时间。

这不仅是因为我们喜欢认为自己是一群有礼貌的车轮人;Sportage是澳大利亚第二受欢迎的起亚,它在该国第二受欢迎的细分市场竞争。

这款全新的第五代中型SUV必须与主要竞争对手竞争,包括丰田RAV4、马自达CX-5、斯巴鲁Forever及其堂兄现代途胜。

像图森一样,Sportage采用了迄今为止最大胆、最成熟的设计(尽管有些人可能会说,考虑到它一些不整洁的前辈,这不是一个成就)。

除了看起来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强之外,起亚SUV更大的尺寸还增加了近17厘米的长度,Sportage的前端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

对于我们特别关注的顶级GT-Line,它获得了双LED大灯和全LED尾灯,其余产品线则是单LED大灯和部分LED尾灯。

澳大利亚第一眼:新起亚 Sportage GT-Line

它与SX共享19英寸车轮,但有不同风格的机械加工合金轮辋。基本的Sportage S配备了17英寸的车轮,下一个SX配备了18英寸的车轮。

在尾部,“剃刀”尾灯以其明亮的轮廓设计名副其实,并有一个新的起亚标志。

2022 GT-Line的丛林木绿色也很好看。——这是几种可用的新外观颜色之一,以及黑色、维斯塔蓝和黎明红的混合颜色。

白色是标准的油漆,还有其他金属选项,如钢灰色和白色珍珠。(丛林木绿白珍珠不适合入门级狮子跑。)

在内部,Sportage采取了明显的高端措施——效仿起亚的大型SUV Sorento。

当然,通常与主流车辆相关的硬塑料仍然存在,但巧妙执行的设计细节和丰富的软触摸装饰的结合显著提高了质量感知。

优雅的蓝/白内饰可能会进一步增强这一点(请参考我们原始秘密故事中的画廊)。澳大利亚正在考虑这样做,尽管Sportage将坚持起亚的传统,从发布开始就有一个全黑的机舱。

GT-Line的内饰看起来特别半高档,具有几个关键系列独有的功能。

它是唯一一款配备全平面中控台的Sportage,采用线控换挡技术呈现旋转变速箱表盘,其他车型则采用普通换挡杆。

L形控制台也由亮黑色塑料制成,可以容纳另一个较小的表盘,用于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动/停止、座椅通风(仅限GT-Line)和加热(仅限SX和GT-Line)

单独的GT-Line有一个弯曲的全数字显示屏,控制着仪表板,并包括一个中央信息娱乐触摸屏和仪表板-两者都是12.3英寸。(弯曲的全景布局也有助于将其与许多奔驰车型中的类似设置区分开来。)

Sportage级别以下的显示更直,数字驱动显示不那么高级。Sportage S购买者可以获得更小的8.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

澳大利亚第一眼:新起亚 Sportage GT-Line

起亚还为仪表盘中央打造了一个非常智能的功能面板。通过混合两个带触摸控制的物理拨号盘,您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在气候和信息娱乐之间切换功能。例如,刻度盘将改变驾驶员/前排乘客的座舱温度(在SX为双区向上)或调节音量/调谐。

起亚Uvo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允许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远程控制某些功能(气候、发动机启动、锁定/解锁)并访问某些车辆信息——仍在考虑在澳大利亚市场使用。

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智能手机镜像是标准配置。——SX、SX和GT-Line车型需要USB连接,S则需要无线连接。

和外向一代一样,无线智能手机充电也只有GT-Line规格,对于这样理想的功能来说,还是令人失望的。

前门隔间大小适中,刚好够装一个500毫升的不锈钢饮料瓶。

这款GT-Line是一款带有不同缓冲座椅的预生产车型。展厅将使用所有皮革和麂皮鞋面。前排座椅的电动调节将是标准配置,而旗舰Sportage还将配备全景(双窗格)天窗、LED车内灯、合金运动踏板和环境照明。

其他技术还将包括3D环视监视器、盲点视频馈送和远程停车辅助(仅限GT-Line柴油发动机)。

因为在Sportage

10 月发布之前就已经公布了规格,我们可以报告整个系列将有更多的标准设备。价格还有待确认,预计也会上涨,就像他们对表亲图森所做的那样。  2022 款起亚 Sportage 的长度增加,尤其是轴距增加了 8.5 厘米,为后排座椅释放了额外的空间。  即将离任的 Sportage 为后座乘客提供了相当宽敞的空间,而第五代车型的腿部空间增加了 8 厘米,显得非常宽敞。净空也略有增加。  实用元素包括集成在后门中的瓶架、座椅靠背袋、中央扶手、前排座椅侧面的 USB 端口和衣帽钩——包括座椅靠背顶部的大钩子,看起来像是专为固定平板电脑而设计的设备。还有后排风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