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可以得到一个粉红色的吉普牧民

时间:2021-11-14 13:45: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Jeep为2021款牧民选装配置增加了全新的Tuscadero外观颜色,为亮粉色。

它将壁虎、Hellayella和Snazzberry添加到越野SUV的华丽颜色选项列表中。

Jeep表示,新款粉色售价395美元,可在11月前上市。

在福特为其第二个车型年在Bronco的调色板中添加了一些新颜色后不久,Jeep为2021年牧民增加了充满活力的新粉色外观颜色选择,包括喷发绿和辣椒红。

你现在可以获得一辆粉红色的吉普牧马人

牧民的新颜色选择是Tuscadero,从运动到470 HP Rubicon 392和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4xe,所有牧民都可以使用。这包括带有硬顶或软顶的双门和四门配置。Jeep表示,目前仅在牧民市场有售,并未对角斗士中型皮卡上的颜色供应情况发表评论,尽管其最近在基于牧民的皮卡上添加了有限的壁虎颜色。

Tuscadero售价395美元,现在就可以订购。客户可以在11月前完成。这个选项还增加了其他令人兴奋的颜色,包括壁虎、Hellayella和Snazzberry。2021年在牧民的起步价为30565美元,V-8动力的Rubicon 392将高达75890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