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透露 Citan面包车没有确认澳大利亚计划

时间:2021-11-14 14:02: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itan将是这家德国厂商最后一款搭载内燃机的卡车,电动车型展现了铭牌未来的发展方向。

徽章与第三代雷诺Kangoo、Citan商用车共同设计,搭载三款雷诺柴油发动机,——分别为55kW、70kW和85kW——,而Tourer peoplecarrier仅提供70kW柴油发动机,并提供两款替代汽油发动机,可生产75kW和96kW。

商用车和公交车的纯电动版本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被称为eCitan,将配备电机和电池,可实现长达285公里的WLTP里程。

外观尺寸与Kangoo相同,总长4498mm,行李厢长度3050mm,行李厢入口宽度615mm,高度1059mm。

奔驰将为Citans提供灵活或固定的隔墙供选择。——有窗口,没有窗口可供选择。——为前排乘客提供额外保护。

在Tourer车型中,第二排座椅最多可容纳三名成年人,也可以折叠成单底/双底分体,从而增加行李的后排空间。

梅赛德斯-奔驰透露 Citan 面包车,未确认澳大利亚计划

每个Citan变体还将提供两个装饰级别-基础和专业。虽然奔驰没有具体说明是哪个装修拿下了哪个设备,但据了解,两者都包括7英寸触摸屏、方向盘上的触控按钮、语音助手、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蓝牙和数字收音机(DAB和DAB)作为标配。

安全功能,如:车道保持辅助、坡道起步辅助、疲劳预警系统、奔驰紧急呼叫等都是面包车和旅行车的标准配置,而后者也得到了提升。主动刹车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和限速辅助。

当Wheels在7月份询问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当地投放Citan的可能性时,澳大利亚分公司表示正在考虑降低卡车的可能性,但没有承诺任何计划。

该发言人表示:“我们目前正在评估新Citan对我们市场的适用性,包括电动和ICE变体,但我们尚未决定在澳大利亚推出。”

由于第二代Citan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梅赛德斯-奔驰已经确认这将是最后一款由内燃机驱动的商用车,之后新款T级和EQT将实现全电动化。Citan的生命周期即将结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