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Transit和TourneoConnect卡车处于活跃状态

时间:2021-11-14 18:38: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在此基础上打造了全新的Active版Tourneo Connect MPV和Transit Connect面包车。仅在几周前发布的全新Transit Custom Active紧随其后,这些新车型以坚韧的车身包覆层出现在欧洲市场。

福特全顺和Tourneo Connect货车活跃

像福特系列的所有其他Active车型一样,这些新手都是基于常规车辆,因此尽管有“SUV风格”的造型,但四轮驱动还没有出现。不过,福特会卖给你一个可选的限滑差速器,让真正向路面传递动力的两个车轮获得最大牵引力。

该系统与改进的牵引力控制装置一起使用,以充分利用差速器的特性。福特表示,结合增加的驾驶高度,它可以提供更大的离地间隙,该系统可以让驾驶员“更舒适地应对潮湿、湿滑和具有挑战性的道路”。

福特全顺和Tourneo Connect货车活跃

然而,大多数变化只会深入皮肤。除了笨重的保险杠,主动式车型还标配了前后防滑板和车顶纵梁。敏锐的读者还会注意到网状格栅和独特的17英寸合金车轮,更不用说门槛和轮拱周围的额外包覆层。

客户还将在前翼上获得“活动贴花”和徽章,并可以选择两种新颜色。塞多纳橙和太阳银都可以用来补充其他活性添加剂。

同时,车内还有独特的座椅装饰图案和缝线,以及蓝色对比细节和Active品牌。前门槛的金属防撞板上也印有活动标志,以防需要进一步强调。除了这些视觉调整,Transit和Tourneo Connect Active车型几乎与传统稳定器相同。

福特全顺和Tourneo Connect货车活跃

同样,Tourneo Connect Active采用了与标准配置相同的五座布局,尽管如果客户想在第二排后面放两个折叠座椅,他们可以升级到更长的Grand Tourneo Connect Active。

无论您选择哪个版本,该车都将配备隐藏在引擎盖下的福特1.5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之一。有100马力和120马力两种发动机,有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八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然而,如果你想使用限滑差速器,你必须选择一个更强大的发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