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菲尼迪QX80达到1200英里雷贝尔耐力赛

时间:2021-11-14 19:03: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贝尔拉力赛不在公园散步。1200英里的耐力拉力赛从太浩湖延伸到美墨边境附近的帝国沙丘,穿越各种具有挑战性的地形和不平坦的路线。

2021英菲尼迪QX80达到1,200英里Rebelle耐力赛

参与者不能使用高科技导航工具,只能使用指南针、路线图和地图。最重要的是,所有的参与者都是女性,这表明了女性在这些艰难的耐力比赛中能做什么。

2021英菲尼迪QX80达到1,200英里Rebelle耐力赛

话虽如此,拉力赛系列也需要同样性能的车型,英国菲尼迪以2021款QX80展现了自己最好的一步。

加州卡尔米尼产品公司为雷贝尔拉力赛准备了QX80。这款基于日产巡逻车/Armada打造的豪华SUV配备了3英寸举升装置、越野悬架组件、定制化前后保险杠、重型控制臂、加厚防滑板以及厚实的全地形轮胎。从内部来说,拉力赛QX80的优势可不小,所以我们确定操控团队在穿越应急路线时会放纵。

2021英菲尼迪QX80达到1,200英里Rebelle耐力赛

说起车队,2021 QX80驾驶舱里的驾驶员是妮可韦克林(Nicole Wakelin)和在车队周围徘徊的女队领航员爱丽丝蔡斯(Alice Chase)。

“在这样一场具有挑战性、冒险性和开创性的比赛中驾驶豪华SUV,我感到非常兴奋。QX80功能真实,但不是大多数人上路的那种车。当然,每个人都知道你可以处理这种车祸。Vacklin说,“这是一条通往家庭小屋的土路,或者是通过草地和泥土在当地市场停车,但它被带到了沙漠?变成沙丘?这是不同的,这使它令人兴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