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奥迪A5Coupe的附加组件和新轮圈

时间:2021-11-14 19:38: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九年后,第一代奥迪A5的生产于2016年结束,但这并没有阻止JMS Fahrzeugteile为其引入几个售后组件。

第一代奥迪A5 Coupe的附加组件和新轮辋

德国调谐器的前扰流唇,除了轿跑车外,还适合敞篷车和Sportback,价格为259欧元(折合307美元),而侧裙和后扩散器的价格分别为269欧元和259欧元(319美元/307美元),无论是否配备S-Line套件,都只能安装在两款车型上。

第一代奥迪A5 Coupe的附加组件和新轮辋

10.520英寸梭鱼Karizzma轻合金填充Y辐花纹和深色饰面,并填充275/25轮胎和轮拱罩。即使安装了新的车轮,带有HR和JMS弹簧以及备用减震器的车身仍有大约40毫米(1.6英寸)的下落空间。

3.2升V6,在2007-2011年间用于A5跑车的敞篷车和掀背车,2009-2011年,这种体现形式为引擎盖下休息和库存。因此,它在6500转/分钟时仍能产生265磅/平方英寸(261马力/195千瓦),在3000至5000转/分钟时仍能产生330牛米(243磅-英尺)。

尽管如此,调谐器通过安装艾森曼消声器增强了六缸发动机的声音,艾森曼消声器提供了低噪音,并具有根据JMS Fahrzeugteile进行性能优化的效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