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希望成为全球最环保的SUV品牌

时间:2021-11-15 02:41: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Jeep希望将自己打造成为全球“最环保的SUV品牌”,这将使Jeep能够充分利用与PSA集团的协同效应。

吉普车希望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SUV品牌

吉普车主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unir)在最近与媒体的谈话中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把自己扔进一台卑鄙的绿色机器”。不过,虽然很多汽车厂商只是为了满足排放法规才走电气化道路,但Meuiner补充道,这种动力总成产生的高扭矩有助于SUV的越野能力。

事实上,他透露,牧民4xe最近在加州内华达山脉跨越了艰难的Rubicon越野赛,仅在电动模式下运行。

吉普车希望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SUV品牌

梅尼尔说:“最重要的是让我们的产品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最令人兴奋的吉普车。“额外的扭矩、静音驾驶、非凡的加速和扭矩——这是完美的选择。Jeep和电气化在一起。我们的抱负是成为全球最环保的SUV品牌。”

Jeep将通过一项新的广告活动来宣传其绿色未来的愿景,这类似于欧洲宣传Renegade和Compass电气化优势的广告活动。

当《汽车新闻》(汽车新闻)询问吉普车如何从FCA和PSA的合并中受益的详细信息时,梅尼尔把卡片贴在胸前。但是,他确实说有很大的潜力。

他说:“显然,Jeep将从合并中受益匪浅。”“平台、输电系统、降本等之间显然有很大潜力。协同效应和制造足迹有许多潜在的机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