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驾驶:福特BroncoSport年征服沙丘

时间:2021-11-15 02:59: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没有像其更大的Bronco Bronco兄弟那样作为越野汽车开发。它的整体结构最初是道路和家庭的逃生平台。Bronco Sport没有Bronco坚固的后轮轴、双速分动箱、可用的35英寸轮胎或前差速器锁止装置。但是,不代表不能越野行驶。

上周,我去了密歇根州霍利的霍利山ORV公园。首先,我拿了福特两款越野车中较小的一款,看看今年秋天推出的Bronco Sport能否兑现承诺。福特为其配备了可选的235/65R17 Falken Wildpeak A/T越野轮胎(29英寸高)和福特汽车集成工程师,使Badlands车型可用于骑行。我不知道原型车的其他选择,但有了这些轮胎,它的起价是34650美元。

首次驾驶: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征服了沙丘

我们第一次开车已经有几个月了,这是我们第一次接触Bronco Sport。我不会落在方向盘后面。我所要做的就是司机告诉我的和给我看的,以及当福特准备给布兰科宝宝展示最佳路线时,我亲眼看到的。

Badlands是该系列的顶级车型(第一版限量版除外),也是顶级越野车。它标配了前支柱上的液压回弹止动器,以减轻越野时的冲击。直径为46毫米的大单管后减震器可以帮助缓解地形的地形。高1英寸的驾驶高度和更软的音调弹簧和防侧倾杆可以提供更好的越野驾驶质量和更多的悬架连接。

福特还为其荒地地形管理系统配备了额外的“泥泞/车辙”和“岩石爬行”模式、四块防滑板、前牵引钩和一个180度前置摄像头。

荒地也有更强大的发动机和更先进的四轮驱动系统。2.0升涡轮4发动机可以输出245马力和275磅英尺的扭矩,并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将其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四轮驱动系统使用双离合器后驱动单元,可以将几乎所有的后动力传递给一个车轮或锁止差速器。

首次驾驶: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征服了沙丘

甚至在我坐在Bronco Sport之前,我就对Bronco和Bronco Sport从正面看是如此相似感到惊讶。很难区分它们。只有当你看侧面,看到固定车顶时,Bronco Sport才会分叉,看起来更像传统SUV,而Bronco则展现了Jeep牧民的影响力。两者看起来都很硬朗,有一种恰到好处的复古感,是专门为特定用途设计的。

我的旅程从沙地模式开始,一路穿过沙地和松软的土壤。靠粉保持转速很重要,所以Sand的运动和Sport类似,是通过让油门变轻,保持档位变长,放松牵引力控制来实现的。当我们经过时,布朗科体育划船穿过泥泞,踢了踢公鸡的尾巴。前排乘客座椅的涡轮增压4感觉很强,这将是我选择的181马力涡轮增压3基础发动机。

风沙使我在齐凹凸不平的19度山上奔跑。地形管理系统处于“泥泞/车辙”模式,后差速锁打开,我们可以轻松上坡。

首次驾驶: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征服了沙丘

在后来的18度斜坡上,我们停在斜坡中间,使用了Trail Control System,这是一个越野巡航控制系统。它的行驶速度可以设置为1到20英里/小时,否则,它可以设置为1到6英里/小时。Bronco Sport的速度约为3英里/小时,它像一个漂亮的小机器人一样爬上了山坡的其余部分,驾驶员可以在不接触油门的情况下驾驶。

旅程还包括19度和25度的陡峭下坡路段。在这里,人行道控制系统也发挥了作用,以3-4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坡。Bronco Sport的爬坡率高达18: 1,而Bronco的爬坡率为94.75:1(Bronco的爬坡率为67.8: 1,自动变速箱可以做更多苹果对苹果的对比)。即使Bronco Sport可以处理这些山丘,Bronco更具侵略性的爬坡速度仍然允许它在长而陡峭的小径上控制更多。

唯一的挑战来自矮25度的山脚。荒地的8.8英寸离地间隙使其成为Bronco Sport的最佳进场点,突破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0.4度、20.4度和33.1度。在陡峭山坡的尽头,荒地沿着地面刮擦着它前面的打滑,然后继续前进。

首次驾驶: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征服了沙丘

在上坡和下坡路段,巴德兰的前置180度摄像头可帮助驾驶员将鼻子指向正确的方向,以避开障碍物。它在泥泞/车辙,沙子和岩石爬行模式下打开,当Bronco Sport超过13英里/小时时关闭。在其他模式下,它也可以用仪表板按钮以较低的速度启动,并且它有一个清洗镜头的垫圈。该系统使用单个广角镜头,但在中央屏幕上显示三面板视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