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保时捷TaycanTurboS将比以往更快问世

时间:2021-11-15 03:40:4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Taycan在不到一年前被曝光,并于2019年底开始销售,所以你可能会想,保时捷这么早可能会做出哪些改变,以确保发布完整的新闻稿?实际上,很多。2021年款的switch在性能、技术和外观上经历了一系列更新。

2021年保时捷Taycan Turbo S面世,比以往更快

首先,选择最高级别的Turbo S。如果启动控制打开,从0到124 mph (200 km/h)的行驶时间仅为9.6秒。与2020款Taycan Turbo S相比,这要高出0.2秒。更快的跑步表现显然对四分之一英里时间也有积极影响,现在比以前少了10.7秒或十分之一秒。

2021款Taycan将有可选的彩色平视显示器,可配置显示导航显示、功率表和驾驶员选择的其他预设。分为三个部分。主屏幕和状态屏幕与可定制的临时内容区域相连,例如显示呼叫或语音控制命令。

只要订购带自适应空气悬架的Taycan,保时捷的电动车也将获得Smartlift功能。它的功能是使驾驶员能够预设前提升系统何时自动启动,类似于克尔维特C8提供的前轴提升系统。Zuffenhausen的peepers提到,它的功能不仅仅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可以调节飞机的高度,以平衡效率和舒适性。

2021年保时捷Taycan Turbo S面世,比以往更快

在过渡到2021MY期间,还有一个可选的22 kW汽车充电器,与标准的11 kW充电器相比,将电池充电所需的时间减少了一半。保时捷还增加了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将充电容量限制在200 kW左右来最大化电池寿命。

借助无线更新支持,保时捷可以提供所谓的按需功能。基本上,这些都是Taycan车主每个月都可以订购的可选功能,包括Active Lane Keep Assist,售价19.50英镑,保时捷智能范围管理器(PIRM)在德国售价10.72英镑。显然,客户可以永久拥有这些东西,一次性费用分别为808.10欧元和398.69欧元。动力转向Plus也可以按需提供功能,但只能作为购买选择,价格为320.71。所有价格适用于德国。

为了弥补型号变化带来的变化,标配数字收音机、可选的所有Taycan版本的Carbon Sport Design套件以及七种新鲜的油漆选项:冰灰色金属、咖啡米色金属、红木金属、粉笔、海王星蓝、樱桃木金属和Frozenberry金属。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