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新车库存紧张 价格飞涨

时间:2021-11-15 06:59:5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对新车的强劲需求和紧张的库存共同造成了高车价的完美风暴。与去年相比,由于激励支出的减少和平均交易价格(ATP)的提高,许多买家在2021年为新车支付更高的价格,随着全球微芯片短缺继续影响许多车型的生产,这一趋势可能会加剧。

今年春季新车库存紧张,价格飞涨

据考克斯汽车(Cox Automotive)数据,4月初,新车库存较去年同期下降25%,可能很快会下降高达40%。与此同时,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都报告称,2021年前几个月汽车销量将强劲增长。经销商手里的车减少了,但消费者对新车的需求旺盛,汽车厂商推出的激励措施也减少了。换句话说,你不会在引擎盖上发现很多现金。考克斯汽车公司表示,第一季度的激励支出下降了近16%。以平均交易价格的百分比衡量,激励措施自2016年以来首次跌破10%。

今年春季新车库存紧张,价格飞涨

通用汽车表示,2021年第一季度,其每辆车的交易价格平均上涨了3500美元。福特声称,其2021年4月的平均成交价为43,600美元,这是由更昂贵的SUV和卡车车型的更多组合推动的。由于该公司放弃了大多数乘用车车型,现在占其销售额的94%。它以Bronco Sport紧凑型SUV为例,展示了这种转换如何使公司受益。BroncoSport 4月份的平均交易价格(ATP)为31800美元,远高于停产的Fusion中型轿车的22600美元。三磷酸腺苷.

虽然这种变化可能会提高汽车制造商的底线,但对价值导向的消费者来说并不那么好。随着二手车价格的上涨,需要汽车的价格敏感型购物者也面临着严峻的市场。考克斯汽车公司的高级经济学家查理切斯布鲁说:“购物者越来越难找到优秀的商品。”“如果价格是最终驱动力,那么购物者关注库存更健康的市场可能是明智的。”Cox的数据显示,紧凑型和中型轿车以及超小型SUV可能会有更好的供应,这意味着可能会有更好的交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