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典BMWM3上安装4系列大格栅

时间:2021-11-15 07:34: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4系可能是目前这个小镇讨论的话题,但它并不是家族中第一个采用备受争议的格栅设计的人。我们只需要回顾一下X7和所有关于它的迷因/笑话。

在经典BMW M3上搭载4系大格栅

有些人甚至试图在经典E30上放一个超大的X7格栅,以显示事情有多可笑。然而,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至少如果你允许我们进入数字世界。

德国数字艺术家Andreas Richter刚刚发表了这篇有趣的文章,是对E36 3系列/M3的独特解读。目的是采用4系轿跑车(G22)的新格栅设计,高,中间连接。

这位艺术家不仅在2021年拍了格栅,还将其调整为1990年的方形。渲染图还采用了新的航空元素、精致的车身套件、更好的后视镜和DTM风格的机翼。

在经典BMW M3上搭载4系大格栅

E36可能是3系家族中最受欢迎的成员。E30有那些永恒的外观,而E46是标志性的调谐器车,电影和视频游戏明星。同时,E90/E92有着M3独有的V8风味。

我们试图通过向您展示潘德姆宽体套件有多酷来修复E36的声誉。除此之外,这款独特的赛博朋克车还有引擎盖和2JZ发动机排出的废气。

这个3系版本的技术很棒,特别是M的味道,但是我们还是选择328i。动力总成、悬架、发动机与E46几乎相同,所以90年代的运动紧凑型车主要受限于外观松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