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透露福特野马2021年EPA燃油经济性数据

时间:2021-11-15 08:18: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自2021年推出Mustang和Mustang以来,福特一直在毫不犹豫地分享其最新SUV的好消息。这并不是说这些官方燃油经济性评级是坏消息,但尽管这款新的紧凑型越野车赢得了许多胜利,但它的燃油里程充其量只是平均水平。

悄悄揭示2021年福特野马运动EPA燃油经济性数字

Sport提供两种发动机——基本型是涡轮增压1.5升三缸发动机,可选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三缸汽油综合额定功率26 mpg,城市25英里,公路28英里。较大的四缸车稍差,整体达到每加仑23英里,而城市为每小时21英里,高速公路为每小时26英里。你不会在fueleconomy.gov找到这些数字,至少现在不会。当您在经销商中搜索野马运动库存时,汽车日志会被提示为野马运动车窗贴纸,可在福特面向客户的网站上在线查看。

对于这样的小型发动机,这听起来可能很沉闷,但它们都经过了增强,并为其尺寸提供了惊人的动力。1.5升发动机的功率为181马力(135千瓦),而2.0升发动机的功率为245马力(183千瓦)。此外,动力通过全时四驱系统传递到地面,无疑会对效率产生负面影响。

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福特对此只字未提,因为统计数据并不是特别令人印象深刻。三缸野马在总里程上堪比堪比吉普反叛者,仅击败2.0升切诺基,但四缸jeep却是V6切诺基在所有装饰上的锦上添花。其他竞争对手如雪佛兰开拓者、斯巴鲁Crosstrek、全新起亚Seltos等在各方面都远超Bronco Sport,甚至是三缸车型。诚然,这些竞争对手不提供同样的越野能力。

燃油里程对野马运动买家有多大影响?现在有了经销商模式,只有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