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GT黑色系列到澳洲最多28辆 价格76.99万AU

时间:2021-11-15 08:53:4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梅赛德斯-AMG GT黑色系列要去澳大利亚,但数量有限——已经被抢购一空。

根据汽车制造商当地部门的说法,车队将只进口28个样品,所有样品都已分配给客户。和其他市场一样,它也不便宜。事实上,被分配的28名幸运的澳大利亚人至少需要咳嗽769,900澳元(565,161美元)。为了说明这一点,奔驰AMG GT R Pro的起步价为45.32万澳元(32.14万美元),这在澳大利亚其实并不多见,上限为15辆。

梅赛德斯-AMG GT 黑色系列前往澳大利亚的上限为28辆,售价为AU $ 769,900

因此,与其他AMG GT变体相比,黑色系列代表了价格的巨大飞跃,因此非常特别和合适。

事情是在引擎盖下开始的,AMG彻底改装了其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并安装了平曲柄、更大的涡轮增压器等升级产品,从而提供了720马力的动力和590磅-英尺(800牛米)的扭矩。

梅赛德斯-AMG GT 黑色系列前往澳大利亚的上限为28辆,售价为AU $ 769,900

与这款强大的V8搭配,更新的七速动力换挡旨在应对额外的冲击。奔驰报价为0-62 mph(100km/h)3.2秒,0-124 mph(0-200 km/h)不到9秒,最高时速为202 mph(350 km/h)。

但是GT Black系列的性能远不止线性性能。例如,它配备了许多零件,旨在提供尽可能多的下压力,如碳纤维前分流器、前挡风玻璃和高耸的尾翼,以及独特的侧裙和独特的扩散器。

AMG GT黑色系列的首批车型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投放澳大利亚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