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2021MercedesBenzGLA250售价37 280美元 独特的设计成为标准

时间:2021-11-15 09:46: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重新设计的2021款奔驰GLA级轿车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抵达经销商处。与障碍较多的GLB级轿车相比,这款车型的座椅更少,轴距更短,价格更低。

2021 Mercedes-Benz GLA250售价$ 37,280,别致的设计成为标配

奔驰周四表示,2021款GLA-Class的售价为37280美元。如果采用全轮驱动,入门价格将攀升至39,280美元。

每台新GLA都将标配一对7.0英寸的仪表盘屏幕,包括数字仪表盘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可选包装可以将这些屏幕放大到10.3英寸。娱乐系统有自然语言语音识别技术和触摸面板控制器。车内还有带记忆功能的八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的兼容性。将提供带有增强现实转向指示和抬头显示的导航系统。

2021 Mercedes-Benz GLA250售价$ 37,280,别致的设计成为标配

紧急制动将是所有GLA250交叉的标准配置。其他主动安全技术,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停车辅助、全景摄像头、系统和免提驾驶员辅助系统,将在选项列表中。

最新的GLA以更掀背的姿态完善了小型跨界SUV的设计。别致的2021 GLA比以前更宽,更长,更高,包括标准的LED闪电,车顶纵梁,双通风口和快速车顶线。

2021 Mercedes-Benz GLA250售价$ 37,280,别致的设计成为标配

所有2021款GLA250都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功率221马力,扭矩258磅-英尺,通过8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前轮。将提供全轮驱动。根据EPA对25 mpg城市的燃油经济性评级,34条高速公路加28条之和,GLA将相当有效。

奔驰表示,GLA250将在6.8秒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小时,然后被电子限制在130英里/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