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宝马7系将获得3级自动驾驶仪

时间:2021-11-15 10:36:10来源:
导读 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正在为 2023 车型年开发 7 系。汽车应该获得 3 级自动驾驶仪。在测试过程中,曾多次发现旗舰 BMW 7 系的原型车

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正在为 2023 车型年开发 7 系。汽车应该获得 3 级自动驾驶仪。

在测试过程中,曾多次发现旗舰 BMW 7 系的原型车。有迹象表明,该模型的预生产版本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许多人在首映阶段可能会认为新产品的设计更新有冲突,但这对于该品牌的粉丝来说并不是什么大新闻。

2023 款宝马 7 系应该获得 3 级自动驾驶仪。现任开发总监 Frank Weber 提供了此信息。众所周知,自动驾驶选项可以在额外的价目表中购买。

回想一下,3 级自动驾驶仪允许驾驶员将控制权转移到系统手中。但他仍将被要求控制交通状况。韦伯并没有保持阴谋,并宣布其他车型也将获得类似的系统——X5、X7、5 系列和 iX 电动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