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SA公司展示了UAZ爱国者的越野版

时间:2021-11-15 10:36:10来源:
导读 国内公司 URSA 正在开发对 UAZ爱国者车型进行现代化改造的可能性。该车的越野版在莫斯科的展览会上展出。早些时候我们报道说,让我们走

国内公司 URSA 正在开发对 UAZ“爱国者”车型进行现代化改造的可能性。该车的越野版在莫斯科的展览会上展出。

早些时候我们报道说,“让我们走吧-2021”展览正在莫斯科举行,在该展览的框架内展示了大量项目。其中之一是现代化的 UAZ Patriot。

众所周知,任何人都可以获得这样的交通工具,该公司提供 3 种动力装置供您选择 - 用于 2.2 升 114 马力的 ZMZ-514-32、用于 2.7 升和 110 或 92 马力的 4JB1-T,以及 ZMZ- 40911.10 2.7,产生 112 马力。

此外,工匠可以为汽车配备 GAZ-66 模型的桥梁或对原始桥梁进行现代化改造。离地间隙最大可达63厘米,配备独立弹簧式悬架。可选的气垫。

展会上,代表们表示,这款设计的UAZ“爱国者”提供了不同的车身类型——皮卡和5门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