铬零件如何破坏俄罗斯的汽车

时间:2021-11-15 10:36:09来源:
导读 他们为什么使用 chrome。如果你关注历史,那么一切似乎都很平静:小的镀铬元素被插入,强调了边缘和形状,被赋予了一种特殊的风格。由于这

他们为什么使用 chrome。如果你关注历史,那么一切似乎都很平静:小的镀铬元素被插入,强调了边缘和形状,被赋予了一种特殊的风格。由于这种调整,汽车变得像镜子一样。车身完全散布着需要额外注意的镀铬部件。但最糟糕的是,它们会给身体带来不愉快的后果。

人们只需要记住当制造商决定在那里插入装饰元素时,有多少行李箱生锈了。那些特别细心的人肯定知道,锈迹正是从有镀铬衬里的地方开始生锈的。

事实证明,这个观察有很多道理。当然,虽然零件是新的,但没有腐蚀过程,而且不可能,因为油漆会将金属与衬里分开。但是在俄罗斯的公路上,开几千公里就够了,车身上马上就会出现切屑和划痕。叠加层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那么这只是时间问题;迟早,电化学腐蚀会发生。

整个问题在于金属开始相互反应,而镀铬饰边包含一个完整的元素周期表。结果 - 生锈,氧化。因此,在大多数汽车中,出现缺陷并不是因为油漆层质量差,而是因为“利益冲突”。

如何处理镀铬零件。有几个选项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第一个也是最简单易懂的,就是去掉内衬。但是,不幸的是,汽车世界是由设计师统治的,他们还没有准备好立即放弃他们的“玩具”。第二种选择是涂一层厚厚的油漆,但从技术角度来说,这是不可能的,否则就不用谈环保了。在后一种情况下,整个汽车将不得不涂上一层清漆和油漆,但即使这样也无法长时间防锈。道路试剂是无法摆脱的,过一段时间就会开始出现划痕。

许多现代制造商都在使用第三种选择:镀铬部件和电介质上的涂漆部件之间的导体连接。这种方法将使您免于形成电化学腐蚀,这意味着您不会看到生锈。

标签:
最新文章